來自TKB數位學堂2011年電力工程高考-許煜偉金榜學員:『在退伍後,看著身邊的同學朋友各各投向公家國營懷抱,使得我下定決心的報考,在這期間,不外乎想說自己選擇的這條路是否是對的,還是想著別人都在賺錢了我還在唸書的這種心情,我只能說既然下定決心了就放手一搏吧,不要再想東想西的,有家人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在唸書期間有個戰友真的很重要,因為在補習期間遇到高中同學,之後一邊唸書一邊加油打氣,才能讓我在苦悶的生活中有點樂趣。最重要的是他跟我都一樣有考上自己的目標。更多優質上榜計畫或想了解更多相關考試資訊或最新課程優惠可報名10/28(五)的地方特考講座,歡迎來電免費預約:TKB淡水數位學堂,0980-949-549 欣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江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